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4:34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地市物理学会、有关高校和单位: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大赛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战略。 

   2014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第六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石油大学承办,为确保大赛的承办质量,进一步提高大赛的覆盖力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完善大赛规范,特发通知落实以下事项: 

   1)大赛举办时间
   经研究决定,山东省第六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举办时间为:8月29号(星期五)全天报到、注册,8月30号(星期六)参赛作品评议,8月31号(星期天)上午参观、下午离会。 

   2)参会教师住宿
   大赛召开期间为青岛旅游季节,石油大学周围酒店房间紧张,为确保大赛期间教师住宿,需要各校负责人或领队进行各单位参会教师确认,以方便会务组提前预定酒店。请填写整体统计回执表;请各单位于6月15号前将住宿回执发至wangxiaomeng@upc.edu.cn 。 


 

回执表

单位名称

(例)中国石油大学

参加教师人数

(例)总数4人;31

房间数量(单间)

(例)2

400/

房间数量(标准间)

(例)1

400/

 

注:价格为酒店参考价格,会务组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同酒店做好进一步协商。 

   3)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在内容上应与往届获奖内容有所区别,杜绝重复与雷同。各单位组织好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确定最终参加决赛作品;关于参赛作品需提交相关资料的格式要求、提交方式等将在7月15号发给大家,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定在8月15号。 

   4)其他事项
   为便于联系,请各单位指定一名联系人加入‘第六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QQ群,号码为:241754306,,名片以‘学校名称—姓名’来命名。
   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筹备组电话0532-86981316(张老师、刘老师)13465448517(马老师),有其他问题请予以联系。 

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筹备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
2014-6-6 

上一条: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第一轮通知 下一条:2013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第二轮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