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理学会2015年中学生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15:00     作者:     点击:[]

各中学分管校长及物理竞赛指导教师:
  按照新的竞赛章程规定,并应部分学校要求,山东物理学会将继续举办物理竞赛冬令营(理论)培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对物理学兴趣浓厚、学有余力的在校高中生和承担本学校物理竞赛的指导教师。
二、 辅导内容
  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员: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张海老师、山东寿光一中的常玉如老师、莱芜一中张立彬老师授课;按照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大纲,系统讲解各章节知识要点、竞赛热点问题、典型解题方法等。总课时36学时(6天)
三、培训时间
  2015年2月9日(腊月廿一日)—16日(腊月廿七日)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900元/人(学生),1200元/人(教师)食宿自理。
五、报名办法
  以学校为单位按附件1、2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发电子邮件zhfnian@163.com 报名;学校不组织集体报名的也可个人电话报名(0531-88364817),联系人张丰年老师。
六、报名时间
  培训通知发布后即日起就可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5日。
七、培训地点、报到时间
  《2015年中学生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报到正式通知》将于2015年1月31日前在山东物理学会网站:http://www.wlxh.sdu.edu.cn 告知,请注意查询。 

 

                            山东物理学会
                            2014年12月22日 

上一条:山东物理学会2015年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报到通知 下一条:山东物理学会2014年中学生物理竞赛理论培训冬令营通知(第一轮)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