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 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5:38     作者:     点击:[]

 

热烈欢迎参加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的同学们以及全体指导教师!山东物理学会、赛区竞赛委员会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

 

为了有序快捷的为参赛同学办理有关报到手续,请各学校领队(指导教师)集体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另因参赛学生多,请带队老师和考生自行解决食宿。

 

一、报到具体事项

1、考生缴纳理论笔试考试费150/人,并携带一寸照片2张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竞赛费支付方式两种:(1)现金2)刷银行卡

2、开具发票时抬头需填写单位的,请提供该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报名流程:交纳竞赛费→凭发票办理准考证、领取考试须知→贴照片、准考证盖章→凭发票领取纪念品。

4、每位考生请仔细核对准考证的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到信息核对处更改。请注意务必核对身份证信息正确。

5、参赛学生报到后,根据准考证到相关考点去查看考场位置(参见附件地图)。

   A、山大附中

   B、山大中心校区理综楼、公教楼、电教北楼、董明珠楼

   C、洪家楼校区公教楼、物理楼

 

二、竞赛日程

1915日上午8:0018:00报到。

2916日上午8:00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各考点进入考场。

3916日上午9:00 12:00进行理论笔试考试。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并允许使用非编程计算器。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准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出场。进入考场请将准考证、身份证有效证件放在各自桌角前接受监考老师检查,考试过程中关闭并严禁使用各种通讯工具。

4917日上午8:00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物理楼前公布理论成绩,张贴申请查分通知。公布第一批参加实验考试选手名单,办理相关手续。第一批实验考试选手10:50在物理楼前集合待考(请提早吃午饭)。查分结果及第二批参加实验考试选手名单,公布时间地点等待相关通知。

5918日上午8:00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物理楼前公布实验成绩,张贴实验查分通知,办理实验查分手续。 

6918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物理楼前公布最终成绩。随后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7楼报告厅举行颁奖大会,全体一等奖获奖学生及相关学校、地市老师、领导参加。

 

备注:竞赛日程如有变化,以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物理楼前现场张贴的相关通知为准。

 

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山东赛区)复赛通知

 

物理竞赛(山东赛区)委员会

        201798

 

上一条: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参赛学生推荐表 下一条: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山东赛区)复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