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报到、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9:26     作者:     点击:[]


12018921日(8:00--18:0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D座(蒋震图书馆)楼前报到,济南高峰时段较堵车,请合理安排到达时间。


2、理论考试费150/人,请尽量按照学校集体报到缴费,可现金或刷银联卡支付。个别学生单独报名只能接受现金支付。


3、需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理论考试一张,实验考试一张)和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未办理身份证者需要携带有照片可核实身份的证件如学生证等,如为学校出具身份证明需带照片并压照片盖章。


4、报到时需仔细核对准考证上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是否准确,如有录入错误立即到勘误处修改。理论考试桌贴为勘误后打印,学生进入考场后需再次仔细核对桌贴相关信息是否准确,如果发现还有错误需向监考老师提出并请老师将勘误信息记录在考场记录上以进行统计。


5、复赛理论考试分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考点和山东大学附中(洪家楼北路177号)考点,两考点间距离约1公里,考生随机安排考场,建议就近预定宾馆。


6、复赛理论考试时间为2018922日上午9:0012:00,共3小时。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证件入场,迟到半小时以上不准入场,开考1小时以后才允许交卷离场。


7、理论考试和实验考试中,考生可使用不带程序编制的计算器。2018年决赛指定使用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 X,考生可参考该计算器功能。考生除必要文具、符合规定计算器外,不得携带其他无关电子设备、图书资料,不得携带自备草稿纸,手机等需通讯设备需提前关机装入书包放置到老师指定的位置。


8、暂定9月23日上午公布实验考试名单,办理实验考试手续,考试费200元/人。参加实验考试按照指定时间、地点集合(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统一乘车前往实验考场。参加实验考试不得穿校服或者带中学名称及有明显身份特征的服装(如定制T恤衫等)。




上一条: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 下一条: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山东赛区)复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