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理学会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中学生物理暑期科学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24     作者:     点击:[]

为提升中学生物理学科核心素养,培养中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挖掘中学生在物理学科的发展潜力,山东物理学会将举办2019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对物理学科有浓厚兴趣、学有余力的在校高中学生。

2、致力于提升学生物理学科核心素养、培养优秀物理人才的高中物理教师。


二、训练内容:高中物理的提升课程和物理实验的基本技能。


三、授课教师: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等。


四、报到、培训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714号(周日)

2、培训时间:715- 26日(计12天,15-20日理论,21-26日实验)。

3、培训地点:山东.济南.历城二中新校区(唐冶中路北侧)


五、报名要求:

建议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下载并填写附件相关表格,发至电子邮箱sdwlxh@sdu.edu.cn。(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即默认报名完成)。因场地所限,以报名人数满员即报名截止,请随时关注山东物理学会官网的最新通知。


联系电话: 0531 - 88361116 / 88362352

人: 管老师 / 宋老师


山东物理学会

2019524

上一条:2019年优秀中学生物理暑期科学营停止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