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理学会2017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45     作者:     点击:[]


经山东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山东物理学会2017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年会将于20171027-30在“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物理学会主办,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就物理学科研和教学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展动态、发展方向等做大会报告。

热烈欢迎省内外从事物理学科研和教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或本科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题

1.设大会特邀报告和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场:交流和研讨物理学科近年来物理各方向及其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设院长(系主任)交流专场,研讨我省物理学科发展、管理体制改革、高考改革、创新创业、各种比赛规范组织等方面最新问题。

3. 特邀专家做物理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辅导报告

二、会议出版论文集,论文截止时间:1022日。征文要求:作者提供1000字左右的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地址、Email摘要、关键词)。格式:用Word文档编排,(A4页面;页边距:上2.5cm、下2cm、左2.5cm、右2cm),题目(黑体三号)、作者(楷体四号)、地址和邮编(楷体小四号)、邮箱(五号字)、关键词和摘要正文(宋体五号及图表等、参考文献(中文小五号宋体),其中英文和数字Times New Roman。投寄时请在信箱标题栏注明“2017年山东物理学会年会”。 lduphysics2017@163.com邮箱。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71027-30

2、会议地点:鲁东大学学术中心

报到地点:鲁东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3、乘车路线:

1)从烟台站至鲁东大学东门

公交路线:乘坐41路至鲁东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鲁东大学东门,全程约6公里,用时30分钟左右;(2)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车费12元左右。

2)从烟台南站至鲁东大学东门

公交路线:乘坐城铁K2路,在文化中心茂昌眼镜站下车,换乘52路,在鲁东大学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左右;(2)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车费约50元。

3)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至鲁东大学东门

1)公交路线:步行至张家庄站,乘坐201路,在开发区管委站下车,换乘城铁K2路,在烟台汽车总站下车,换乘41路,在鲁东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至鲁东大学东门,全程约3个小时左右。2)乘坐出租车,约60分钟,车费100元左右。

四、会议日程

1027日:会议代表报到,鲁东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1028-29日:开幕式、特邀学术报告、分会场学术报告

1030日:会议代表离会

五、会议费

会议收取会务费,教师900/人,研究生700/人。食宿费自理。住宿为鲁东大学接待服务中心。鲁东大学接待服务中心标准间280元左右//间。

六、注意事项

会议特邀报告40分钟/人,分会报告20分钟/人;由生物物理、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理论物理、光物理、计算物理、原子分子物理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征集报告,每个专业委员会不少于8个。每个分委会可特邀2-3个分会报告,征集报告题目1022日前汇总至会务组徐钦峰老师处。

七、联系人

15589536177(徐钦峰),13255538032(张立春)18615069735(马晓光),13854589728(杨传路),18753538526(王美山)。

2017山东物理学会学术年会微信群

 

 

 

 

 

 

 

 

请各位已经确定参加2017山东物理学会学术年会的老师加入微信群,相应通知我们会在群里发布。

 

 

 

 

 

八、回执

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71022日前填写回执到邮件lduphysics2017@163.com,会务组将依据收到回执时间安排房间。

姓名:

职务:

职称:

性别:

单位:

电话:

电子邮箱:

是否带家属(随行家属人数)

 

报告题目

 

是否安排住宿: (标准间□  单间),是否与他人同住, 不住宿






 

                                         

 

山东物理学会

                                 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章)

                                    2017815

 

 

 

 

 

 

 

 

 

 

上一条:山东物理学会2018年中学生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班预备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物理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