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理学会2018年中学生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班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3:51     作者:     点击:[]

各中学分管校长及物理竞赛指导教师:

应我赛区学校及学生的迫切要求,积极迎接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山东物理学会将继续组织举办物理竞赛冬令营(理论)培训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对物理学兴趣浓厚、立志参加物理竞赛的高中在校学生及在物理教学、竞赛辅导一线的指导教师,均可报名参加本培训班学习。

二、辅导内容

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省物理学会金牌教练员:张海、常玉如、张立彬三位老师授课;按照最新颁布的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大纲,系统讲解各章节知识要点、竞赛热点问题、典型解题方法等。

三、时间安排

报到:201826(腊月廿一)全天

培训:201827(腊月廿二)——212(腊月廿七)  

四、收费标准

学生培训费1200/ 、教师1500/ ,食宿由历城二中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

以学校或个人为单位按附件12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发电子邮件到 sdwlxh@sdu.edu.cn.报名。 联系电话:0531-88361116   张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周五 每天上午

备注:《2017年中学生物理竞赛冬令营培训报到正式通知》将于2018120日前在山东物理学会网站:http://www.wlxh.sdu.edu.cn 公布,请注意查询。


山东物理学会

2017.12.6 

上一条: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学术竞赛通知 下一条:山东物理学会2017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年会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