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科技节临沂开幕 将举办22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4:26     作者:大众网     点击:[]

   大众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金铭 孔丽娟)6日上午,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在临沂举行,将举办22项竞赛活动。
   据了解,大学生科技节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参赛规模已覆盖全省所有高校,直接参赛学生11.1万人,获奖团体和选手9800余人。
   据悉,本次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智慧点亮人生 科技助推梦想”为主题,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幕式结束后将开展包括大学生物理科技大赛、智能汽车竞赛等22项专业性比赛,活动截止到10月份结束。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作为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也将在临沂大学体育馆开赛。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济大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