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济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8:07     作者:     点击:[]

   7月19日至2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物理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九阳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李新乡教授,来自全省14所高校、济南市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赛开幕式,200余位师生参加了比赛。 

  张硕秋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大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和参赛的教师、选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张硕秋副校长指出本次大赛能够由济南大学具体承办,既是对济南大学的信任,同时也意味着担负的责任,学校一定会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尽全力实现赛事的成功顺利举行。 


  李新乡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济南大学为赛事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的感谢,对参赛各高校的教师和选手们提出了从实践出发,向课堂看齐的要求,希望大赛评委公平评判,参赛选手各展所长,以大赛为载体,全面提高省内物理学科学生的教学水准和教学技能。 

  本次大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部分,参赛选手分为8个小组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大赛评委会一致决定,最终40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济南大学等7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二十名参赛选手中,12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9名指导教师全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山东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年会暨学术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生科技节临沂开幕 将举办22项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21 版权所有:山东物理学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116 / 88362352    邮箱:sdwlxh©sdu.edu.cn